close

昨晚他們出門回來以後

那女的就一直哭  哭到三更半夜

我男友說他有聽到她好像在說  "我...用他們東西..."的

呃..該不會是G還是B跟他們說我們講了她些什麼吧  =.=||

 

今天早上她一反往常都呆在房間  午餐也沒煮

晚上我回家他們兩個也都不在  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恩  很不尋常

 

我男友說今天下午那男的用MSN說

"我女朋友說她不會再用你們的東西了

等我十二月初考完試就馬上搬走"  之類的話

 

昨天晚上一直覺得她哭屁阿  覺得委屈是不是?

用別人東西的時候都沒想到別人覺得委屈

而且我也沒跟別人說什麼不真實的事情

妳委屈什麼!?

過的不開心就要哭

那妳開心的時候有沒有想到別人?

 

但是現在其實....

我心裡感覺怪怪的

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感覺

有點覺得我是不是太小氣啦?

好像是我很壞  硬把人家逼走的感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