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廚房格局是長這樣:

                        
| ̄ ̄| ̄ ̄| ̄ ̄ ̄ ∣
|  |水槽|        ∣
  ̄ ̄  ̄ ̄  ̄∣   ∣
          ∣ _ ∣
        ∣ 電 ∣
        ∣ 爐 ∣
          ̄

在右邊L形的地方  放了電鍋跟小烤箱

水槽左邊的小方塊放了電熱水瓶  水槽邊有放碗盤的架子

所以其實這個小方塊無法再放其他東西了

 

以前我都是在L形的那邊準備食材

但自從我家的奧房客搬進來之後

我變成只能用左邊的那個小方塊了

 

因為她每天都在家

所以煮飯時間我回到家的時候  其實L形那邊都已經放滿東西

我只好把放碗盤的架子拿下來  窩在左邊那個小方塊切菜

 

--------------------但是 分隔線--------------------

昨天我先進廚房煮飯  有些東西先拿出來放在L形那邊

正準備洗米  她就也出來要煮晚餐

等我把米放進電鍋煮  去冰箱拿菜出來切的時候....

她大小姐瞬間把她做麵包的機器拿出來  放在小烤箱前面(L形的|這邊)

 

超不爽的!!

平常妳在家先煮飯  那邊給妳用  因為妳先用了

今天老娘我先出來煮飯  也有東西放在那邊了

妳硬是要把妳的機器放那邊是怎樣

又不是只有那邊有插座

妳是覺得那邊是妳的地盤是不是?

 

老娘我平常都讓妳  今天心情不好  我就是不讓

我把我的鉆板拿出來  直接放在L形的-這邊

不理她  我切我的菜

本來她還要繼續用的  沒過多久好像也不爽的把機器拿走不用了

 

老娘我今天跟妳槓上了  我就來學妳平常煮飯的樣子

把L形那邊放滿我的東西  菜切一切  出去看一看電視  慢慢弄

不過我今天東西好少  慢慢弄還是一下就弄完了  :P

硬是開冰箱看有拿葡萄出來洗  但其實用不到  哈哈

我好壞  :P

 

--------------------另一件事 分隔線--------------------

我房間現在只有一張書桌

另一張因為房間放不下  放在他們房間給他們用

所以有時候如果我跟我男友都要唸書的話  只好其中一個人在客廳唸

而客廳電視旁邊還有個小桌子可以放電腦接網路線

那女的電腦都放在那邊  每天都在那上網

還有..  我們客廳不像台灣天花板會有燈  所以在前後各放了一盞立燈

但那女的好像閒前面那盞太刺眼  每次用電腦都會把前面那盞關掉

 

聽我男友說

有次他在客廳唸書的時候  那女的也在客廳用電腦

他回房間跟我講個話  再回客廳的時候  前面的燈已經被那女的關起來了

他也不好意思去把它打開  所以後來念書就只有後面一盞燈

 

妳不知道他還要回來唸書把燈關掉是沒關係

不過當人家回來繼續唸書的時候  是不是應該要把它打開

哪有人唸書這麼暗  對眼睛不好耶!!

而且妳房間有兩張桌子  是不會在房間用電腦喔

我們要不是因為你們才不會需要在客廳唸書咧!

人家唸書的時候不把燈打開也太機車了吧

好像甚麼都要以妳為主是不是?

 

昨天聽到這麼頗不高興的

不喜歡她

都不幫別人想

 

奧房客  走開!!

(我又忘了那個甚麼去去走要怎麼說了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