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抱怨了 

 

每次我只要睡晚一點

十點以後起床  我就不要想吃早餐了

每天從十點就開始煮午餐

廚房全部放滿妳的東西

今天還把那個什麼做麵包的機器擋在我的烤麵包機前面

這樣我是要怎麼烤麵包吃早餐?

妳那台機器明明放在地上也可以用  又不是沒放在地上用過

妳也看到我們起來了  還不把它拿開

 

這個家又不是只有妳住

妳這樣用廚房的習慣  實在不應該跟別人一起住

每天用廚房都用這麼久

煮一餐都要兩三個小時  妳應該要找個不煮飯的人跟妳住

而且煮飯還不是一直都在廚房弄

是在廚房弄一弄  去客廳看看電視  再回廚房弄

在這中間  廚房全部都放滿妳的東西  我是要怎麼煮飯

每次我煮飯都只能在角落一小塊地方切東西放東西

而且這是我家  應該是妳要配合我的時間  不是我配合妳耶!

搞的好像是妳家然後我來借住一樣  = =

 

機車鬼

一大早起來不能弄早餐吃很不爽

我最討厭一大早起來被人搞亂我的生活

會一整天都心情不好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