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那男生說了  但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只說

不好意思  我女朋友神經比較大條  可能因為她要用的時候你們不在吧

她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跟她說過不要亂動你們的東西了

 

咳~ 就算妳真的急需要用  等我們回來妳也應該說一聲吧

算了  至少說出口了

本來就知道說不了什麼

只能客氣的說  你女朋友有用我們的調味料  我們覺得被侵犯

因為畢竟她有她的廚房櫃子放東西 我們有我們的 並沒有放在一起

但總算是讓他們知道我不開心她不問就用我東西

希望她會收斂點 

======

後來很驚訝的聽到之前的事  更誇張

他們來借住我家之前  借住再朋友G家一個月

因為朋友G因為實習的關係回台灣兩個月

所以房間就借他們住一個月

G說他回來以後覺得家裡好像被搶過了

好多東西都不見了  不然就是被用完了

家裡很臭很髒

還把他房間的空氣清靜機弄壞

 

G還有個室友B  是個年紀輕輕但很節儉的大學男生

B說他們住在他家的時候  他買的菜都會被吃掉

有一次他買兩顆高麗菜  等到他想到要吃的時候  只剩三分之一顆了

其他就不用再多說

 

也發現他們現在用的碗盤都是從G他們家拿來的  都沒有跟人家說

不能因為人家家碗盤多就這樣吧  = =

而且因為B沒有習慣鎖家裡的門

這女的好像現在還會回去拿他們的東西用

B說像前兩天就突然發現麵粉不見了  再之前家裡的糖也不見了

有時候回家會發現廚房東西放的位子不一樣了

G還說他買了一瓶果汁開都沒開  某天回去竟發現被開了

 

我覺得她真的太誇張了

還好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家  她不敢用太多我的東西吧

G那時候一整個月都不在

很多從台灣帶回來自己都捨不得吃的東西都被吃光光

很多餐具什麼都不見了

B也很可憐  當時一個人沒辦法對抗他們兩個人  只好默默忍受

 

聽到這些  其實我有點釋懷了

不在那麼生氣

因為有人比我慘

啊不是啦  是至少她不是針對我們才這樣

雖然還是不高興她用我的東西

 

而且真的要跟一個人住過才會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耶

這個男生我原本以為他女友做的是他不清楚

因為我想很多男生應該都不懂廚房裡的事吧

不然就是大剌剌  不會注意太多  吃了什麼東西進肚子都不知道

結果聽到G說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男生也是一樣

因為他們連人家B在用的炒菜鍋都拿來我家  害他現在沒得用

 

真是聽了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貪小便宜貪成這樣

G跟B人都太好了啦  不好意思跟他們撕破臉

只能說  叫B乖乖習慣把門鎖好吧

 

我現在好擔心他們搬走之後還用我家鑰匙進我家

等他們要搬走  我一定要跟他把鑰匙買來  說我媽也要用鑰匙

但就是不知道他們到底打幾副鑰匙

唉~ 真是引狼入室阿!!

 

其實我也懷疑她有進我的房間偷用我的保養品

但是我沒有證據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我男友也說他覺得有

因為

我有蒐集quarter硬幣 (因為背面有不同的美國各州 我想蒐集滿五十州)

前幾天她想跟我們換quarter  我男友說沒有

她一臉表情就像 "你們明明有 為什麼故意不跟我換" 的感覺

要是真的讓我有證據她進我房間

我一定要把他們趕走!!!

 

可憐的G跟B  他們搬離我家之後  還是要回G跟B的家借住客廳

只能在心裡偷偷的說  對不起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