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y~ 說:你現在對我... 是什麼感覺? 我很認真唷
 
  Ken 說:我不敢想
 
  Cathy~ 說:喔 好吧 那不要想 ^^~
 
  Ken 說:不管怎樣~時間不對
 
========================================
 
本來問這個問題只是隨便問問的
 
結果他回答完
 
竟然眼淚不知不覺掉下來
 
我還是在乎
 
儘管現在平常根本不會想到他
 
原來在心深深深深處 還是傷痕累累
 
 
我知道 我想要的生活不是那樣子
 
我跟他對婚姻的計畫根本就不太一樣
 
我找到了一個對婚姻對未來跟我都有相同想法的人
 
照理說我應該不會再繼續為他難過
 
但是....怎麼會這樣??
 
看著之前PO的文章 也還是會鼻酸
 
我真的這麼愛他?? 為什麼??
 
他又對我不好 一次一次傷害我
 
 
愛.... 真是個難懂的東西
 
為什麼愛不能簡單一點 要有好多層好多層不同的愛
 
而且還要一直假裝 假裝自己很愛 假裝自己不愛
 
真麻煩
 
 
難道不能有一個人
 
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結婚一起幸福過一輩子的人嗎?
 
是我太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