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那麼愛他

詞/曲:徐婕兒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
 
這張專輯剛出的時候,每次聽這首歌都會留下眼淚,
 
那時候一直想不通,一直鑽牛角尖,
 
看完歌詞我才開始想,
 
我為什麼這麼放不下他?
 
是我真的這麼愛他,還是我不甘心?
 
我很愛他,所以我知道要放手讓他去尋找他要的幸福,
 
但是我又不甘心,所以我想盡辦法要讓他回心轉意。
 
我會想…
 
為什麼我做了這麼多,結果還是這樣?
 
他跟前女友糾纏不清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他喜歡待在家我就陪他待在家(其實我是愛出去玩的),
 
他想我要我回台灣我就回來。
 
以前的我根本不是這樣,
 
為什麼在做了這麼多犧牲跟改變之後,還是沒有圓滿的結局?
 
 
曾經…想到因為他而開始有的習慣會掉眼淚,
 
想到因為他而開始吃的東西會掉眼淚,
 
想到我們曾經一起定下的目標會掉眼淚,
 
想到我們一起編織的夢會掉眼淚。
 
 
聽這首歌就像一個好朋友在對我說話,
 
告訴我其實他真的沒那麼重要,
 
這只是一個過程而已,不需要這麼傷心難過,
 
很多事沒有他我也照樣可以完成,
 
慢慢的我想通了,也不再那麼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