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在台灣
 
有誰想我想要見我的嗎? XD
 
有沒有人要我幫忙帶什麼東西回去的?
 
 

 
壓力太大
 
想要逃離這個使用我不懂的語言的地方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唸phD
 
最近變成在想
 
master都唸成這樣了 自己是不是根本就不是讀書的料
 
是不是我根本不適合唸這個
 
但是master都踏下去了 就把它硬撐唸完吧
 
接著問題又來了
 
畢業之後工作呢?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能做什麼樣的工作
 
一輩子做研究? 這是我想要的未來嗎?
 
除了研究我也真的不知道我能幹麻
 
 
很想要休學 在這邊找個打工吧
 
好好想一下自己的未來到底是怎樣
 
可是又害怕 休學了還是不知道要幹麻
 
好煩 好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