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以來都沒看到你上線,
 
我知道…這不尋常,
 
上個禮拜跟你通電話的時候開玩笑的說:
 
你怎麼都沒上線?偷偷把我封鎖了齁 :P
 
你只是淡淡的回答:就太忙了沒上線啊!
 
我…就這樣相信了,
 
只是又過了一個禮拜還是沒看到以前天天上線的你,
 
今天四點半從睡夢中醒來,決定做那件事……
 
我後悔了,我開始睡不著了。
 
 
我早就知道她在你心目中已經比我重要,
 
但是我沒想到,
 
原來…我已經這麼不重要了嗎?
 
所有跟我有關係的人都被封鎖刪除,甚至是萱,
 
我以為被分類到”朋友”那個群組已經夠慘了,
 
沒想到你會走這一步。
 
那為什麼前兩個禮拜你要跟我講 只要我還會回台灣就不是最後?
 
為什麼你又要特地打電話跟我說我走之前你會回來?
 
我…到底算什麼?
 
 
曾經你告訴我,我在你心裡有多麼重要,
 
你是如何的不能失去我,
 
你是多想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
 
我在你的生命裡是多麼特別,
 
結果呢?
 
你才認識她多久我在你心裡就已經變得那麼沒地位?
 
所有的特別 所有的重要都不是真的,
 
為什麼連小佳…算了…我一直都知道她對你來說很重要。
 
 
我一直跟萱說,我不懂為什麼,
 
我們在一起兩年後你才真的跟小佳斷掉,
 
可你才跟那女的在一起沒多久就要跟我分開,
 
她寫給你的e-mail你都留著,even是簡單的我好想你,
 
以前我寫給你的東西,哪次你不是看完就刪掉,
 
我感覺不到你說過的我的重要,
 
是我不值得,還是那女的真的有那麼好?
 
還是…小佳真的那麼好?
 
 
我不相信任何人的甜言蜜語了,
 
在那些甜如蜜的言語之中,
 
有多少是真的,又有多少是假的?
 
很多人…明明是喜歡,說出來的時候卻放大成”我愛你”
 
明明心裡想的不只一個人的時候,卻可以說出”我的心裡只有你”這種話,
 
常常說出來的話都被放大好幾百倍,還能相信嗎?
 
 
這次,我真的傷的很重,
 
重到…我不想也不敢再相信任何人,
 
可我好想有人可以好好的呵護我 照顧我 愛我,
 
只是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敢放開心去接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