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回到高雄隔天就跟著學姊作實驗了
這天的進度是要去冰庫裡削軟骨

下午四點多就跟著學姊學長們到果菜市場的冰庫做
一開始進去覺得超涼快的 可是過了沒多久想法就改變
媽呀~ 超冷的 好像是攝氏零度
還好有學姊的冬衣跟圍巾 要不然我就冷死在裡面了

我們是要從一大塊的豬肉裡面找出薄薄的一片軟骨來
那豬肉又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還沒退冰 超硬的
我們用美工刀慢慢的把肉削掉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弄傷自己

嘿~ 才剛這麼想完我自己就受傷了 :S
我切到我左手食指了
我還很鎮定地把手上的手套拿掉
手套一拿掉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割的超深的 血一直咕嚕咕嚕流出來
馬上拿一大堆衛生紙先壓住到冰庫外面

學長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看了看要我動動食指
要看看我有沒有把韌帶給切斷吧(這是我後來聽學長說的)
韌帶應該沒事啦 要不然我的食指就廢了吧

縫了三針
唉唉~ 才下來做實驗第一天就搞這種烏龍 接下來怎麼辦呀!?
而且我最近四個月以來一直很衰一直受傷說
希望我能否極泰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