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高雄作實驗的兩個多禮拜
感覺什麼都沒有學到
而且突然覺得對於實驗室目前所作的所有東西都沒有什麼興趣
現在非常不想去做實驗 想回台北
可能再加上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過壓力大的緊迫生活了

這一個禮拜在準備paper的報告時(又剛好這篇paper超難)
我自己一點都無法handle整個進度
結果meeting前一天去問老師問題的時候
竟然臨時要我改另一個主題報告
又在我準備ㄌ一整天之後 連聽都還沒聽就叫我下禮拜再報告
現在我一點都不想準備下禮拜的報告啦
根本就不知從何下手找資料
現在的我非常無助
唉唉~ 我對這些有興趣嗎? 還是我只是順應現況順著大家的想法去走?
又或者只是因為生醫材料的前景不錯?
這些真的是我要的嗎?
還是我只是因為現在遇到個小小的挫折才想放棄?
想不通~
要是我決定走這條路之後又後悔
我家可沒有錢讓我走回頭路的呀!
茫然茫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