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高醫等待著看大體解剖
在進去之前心情一直很輕鬆
因為我超想看的
可是進去的前一刻 我退縮了
我是很後面才走進去的
在門口往內看 看到了一堆在我前面進去的同學和兩具包起來的大體老師
我嚇到了 可能是因為我想像力豐富吧 ^^"
我很怕屍體打開之後 我看的出來他長什麼樣子 還要看著他被剖開 :S

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因為已經繳錢嚕)
進去之後發現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個樣子
我們要看的是已經解剖過的
皮.肉都已經被分開 內臟都已經拿掉了 這時我的心才安了一點
在裡面待的兩個小時 我看到了很多....
原來心臟是那麼大的
原來什麼動脈靜脈神經肌腱都長得好像
原來子宮是那麼的小

學到了很多
可是看了那麼久看到肌肉被翻來翻去 又充斥著福馬林的味道
我想我應該要吃素吃個一陣子吧
真的 現在想到還有噁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