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bf開車載我跟小戴從台北回高雄
一路上聽著音樂吹著冷氣真是舒服
中途我同學說想要下休息站休息一下
要從休息站開回高速公路時 突然車子發不動了
我跟我同學只好下車推發(這是我第一次推發 沒想到車子這麼輕)
還好車子發動了
繼續舒服的吹著冷氣聽著音樂

後來上了高速公路
經過收費站的時候車速一定會慢下來嘛
Suddenly!!
音樂聲音怪怪的 車上儀表的燈暗了下來
哇~~ 嚇死我了
不會在收費站就降停下發不動了吧?!
還好那小姐機靈的準確的拿到回數票
車子沒有停下來沒有熄火

可是在車上的我還是很緊張
"快快快 快把冷氣關掉啦"
車子又恢復'在我看來'正常的狀況了
'呼 還好'心裡鬆了一口氣
開著開著大概剩一公里就要下交流道了
bf說"Catherine 你看看儀表的燈是不是暗了下來?"
哇 真的耶 是不是要沒電了呀?
"快把音樂關掉啦 快點" 緊張的我心臟快掉出來了
前面大燈愈來愈暗 哇 沒燈了
心想'沒關係 快下交流道了 快到家了 一定不會有事的'
好死不死 前面竟然出現一輛警車
已經剩五百公尺就到交流道了耶
我們就被警察欄了下來 車車停在路肩
bf被叫下車 接著車子就降熄火了
後來他回到車上車子完全發不起來
我跟可憐的小戴只好下車推發(第一次在高速公路推發 = =)
耶 車子發起來了

正興奮得坐回車上時 X 又熄火了
就降推發了兩次之後 那時只離交流道三百公尺
我想放棄了 就叫人家來把車拖走去修吧
結果那個警察竟然叫我跟小戴把車推下交流道 = =
我的媽呀 叫我走三百公尺我都嫌遠了 還推車咧
可是沒辦法呀 只好照做(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散步' ~.~")
還好警車在後面跟著幫我們照光
要不然很怕被別的車撞到
可是我不要警察的這種好心
坐在車上坐的這麼舒服 是不會來幫忙呦
(好啦 我知道這樣應該是正常的啦)
推了兩百公尺我就推不動了 可是沒辦法還是得繼續推
最後五十公尺時那個警察才看我們可憐來幫我們推
幸好交流道是斜坡 我男友就趁這個機會發車
發起來了 可是不能停下來 要一直催油
而且還是沒有大燈 真是恐怖呀
不敢把車開回家 車子就降硬撐到修車廠 停在修車廠門口 再走路回家
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