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把廚房燒掉  @_@~

今天一個人吃飯, 想說隨便弄弄 煎個蘿蔔糕好了

熱好鍋  熱好油  OK  把蘿蔔糕一片一片放下去

第一片...     嚇!!  怎麼一大群油爭先搶後很奮力的從鍋子跳了出來!?

第二片...     試試看小心點放進去  唔?! 怎麼還是一樣  @@?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第三片...

轟~~~~~~~~~~~~~~~~~~~~~~~~~~~~~~~~~~~~~~~~~~~~~~~~~~~~~~~~~~~~

!!!!!救人喔!!!!!  怎麼鍋子裡面有火往上衝 (口o口)|||

我整個人傻住  想著要怎麼滅火

完全想不到方法  還想著不能用水  因為鍋子裡面都是油

結果......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我竟然想要用嘴巴把火吹熄 <囧>

 

還好幾秒鐘火就自動消失了

回頭想想好好笑

在那短短的兩三秒

我竟然知道不能用水滅火  但是卻想要把火吹熄

不過也好驚險  如果發生甚麼事就糟了

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煎這種東西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