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第一次在寒風凜冽 零下的氣溫中加油

身體一點都不冷  可是臉跟耳朵跟手全部都僵了

真的是冰天雪地的天氣  >_<

 

男友今天前腳才離開  我出去買東西就發現油箱的燈亮了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我從來沒有自己加過油耶  但是男友三天後才回來 

 

之前只有一次想要幫忙  加油槍跳起來之後想多按幾下多加點

結果

好像因為我沒插好  按了之後油都漏出來  很糗  還好沒被發現

今天要我一個人加油  車子會不會被我搞壞阿

 

意料之外要加油  沒有想到要站在外面這麼久  所以沒戴帽子跟手套

還好車子沒事  油也加好了

不過我凍得想要殺人

 

為什麼美國不發明自動加油機啊?

這樣又不用花很貴的人工  車主也不用自己加阿!!

快快  哪個誰誰誰發明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