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實在不好  不是下雪就是下icy rain

昨天晚上開始下雨  是一般水滴的雨  不是冰雨

但是因為溫度在攝氏零度左右

地面的雨水全部結成冰

 

晚上從圖書館回家

當我轉進停車場要停進我的車位的時候....

 

 

車子整個 ~大 橫 移~

超恐怖的!

平常下雪開車會滑早就習慣了

但這是第一次車子滑這麼遠  @@"

還好車速很慢  不然就會去撞到別人的車  :S

 

下車要走回家才知道為什麼剛剛車子會滑成這樣

路面都是冰  踩不到一丁點的路面

超像在溜冰場一樣  我差點回不了家

鞋子根本抓不到力  整個人在停車場溜來溜去 :P

看來要穿釘鞋了  XD

 

呼~ 今年天氣也太糟了吧

一直storm來storm去的

希望寒假我一個人在這邊不要再天氣這麼惡劣  >_<


---


歐~ 天氣好像真的很糟

剛剛接到學校的通知

今天下午停課耶!!

之前聽說我們學校超難停課的

大風雪都要來上課

結果我才來兩年半就停了兩次課

一次是史上無敵龍捲風

第二次就是無敵icy storm

可惜我今天沒有課  明天還有final paper要交

不能偷懶今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