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超級超級生氣

氣到手腳都發麻了

超想罵髒話 

 

很賤  每樣東西都用到快用完就不用了

開我的櫃子拿烹大師去用就算了

我冰箱裡放半包沒用完的也拿去用

最賤的是 還把它用完然後把空包裝放回去

這是怎樣?!

當我是智障喔! 空包裝我是不會發現嗎?

 

我美國買的蜂蜜你用就算了

我辛苦從台灣帶來的一大瓶蜂蜜也被你用到快用完

還有從台灣帶來的有機五穀米也是一樣

 

啊~~~~~~~~~~ 

超想叫他們在我今天回到家之前就消失

你以為你有付房租就可以什麼東西都用嗎?

我不稀罕你的房租

我自己又不是繳不起

你也太誇張了吧

 

我為什麼要這樣忍受你 然後你過的這麼開心

要不是給妳男朋友面子 早就叫妳搬走了!

妳真的很賤

要不是我男友攔住我 早就衝進妳房間破口大罵了

看妳過的這麼開心我就不爽

我是哪裡欠你 要這樣受妳的氣

--

[後記]

我男友說我很生氣的衝回房間的時候

超級恐怖的

當時他在打電動

他說那感覺很像是小時後偷打電動被媽媽抓到 XD

有這麼恐怖嗎? 哈尼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