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回家

剛跟我弟聊天

他說我爸眼睛受傷了

前天晚上點眼藥水點成濃縮的檀香精油

半夜去掛急診 結膜(還是角膜?)缺了一塊

 

突然覺得我爸是真的老了耶

檀香精油不是應該會有很重的檀香味嗎?

怎麼這樣也可以用錯?

我爸真的是年紀大了 也已經65歲了說

才會做出一些想不到的很奇怪的事

想法思緒也沒有以前清楚

突然覺得好想回家陪在他身邊喔

雖然我跟他講沒幾句話就會嫌他煩

但是聽到我爸做這麼奇怪的事

就是很想陪在他身邊

 

我媽也很辛苦

過兩天我媽就要去東莞工作了

雖然一開始我爸會陪他去 不過也才一個禮拜

之後她就要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奮鬥

也因為我爸長時間沒有工作

一把年紀了 還為了我跟我弟拼命工作 還要去適應新的職場環境

 

喔~ 突然又想到

我弟六月畢業後也要去當兵了

到時候如果我爸還都待在台灣沒有工作

不會很像獨居老人嗎?

 

嗚.... 寫到這裡好想哭喔!

家人真的是我的罩門

可能因為上大學之後待在家的時間就都不多了

跟家人好好相處的時間很少

現在只要看到/聽到跟親情有關的東西 我哭點就很低 XD

 

我真的很不爭氣 希望我弟可以爭氣一點

讓我爸媽以後可以過好日子

(結果全部推給我弟 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