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太無聊  來回顧一下我的2007吧

其實我這個人真的記憶力很不好

記得的事情沒幾件 

 

先來說最開心的好了

暑假回台灣的時候終於有機會跟高中的好姐妹們再次聚首

想想我們也七年沒見面了耶

會再聯絡上是因為無名

小千在朋友的相簿連來連去結果就連到我的了

然後我又在小千的好友相簿連來連去

就這樣找到了跟 我很想的老婆 有聯絡的同學的相簿

(科科~ 無名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

 

我真的很想禮瑜  當初她是我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分班後就慢慢的她有其他另外的朋友  就變的不像最早之前那麼好

然後畢業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失去聯絡了

我知道她唸什麼學校什麼系

直到林瑪莉上大學我也還想到林瑪莉跟她同系

我膽小我懦弱  哈  我不敢找她 

也許是因為我怕她對我不像我對她一樣的想念  可能她早就忘了我

也許是因為我考到一個什麼怪學校  所以自卑沒自信

可是我心裡是一直很想她這個朋友的

常常都會回想到高一那段時光:

中午一起吃飯  上課傳紙條聊天  放學一起坐公車回家

甚至高二分班以後  下課還有中午有空我都會去找她

哈~ 我真的很愛她 

 

這次暑假回去正好很閒沒事

就找了跟我也不錯好的小千那群姐妹一起吃飯

一群人吃飯果然不一樣

東聊西聊  好多我不記得的高中回憶都又回來了

當然也知道很多事情的內幕  哈哈

以前很在意的事現在都變的很好笑 

 

接著再找禮瑜這群姐妹出來吃飯

陰錯陽差最後只剩我跟禮瑜兩個人

禮瑜自己提那不然我們兩個人自己去

一開始我很擔心會很尷尬不知道要講什麼

結果不會耶~

她還說: 如果妳結婚一定要跟我說喔! 不要自己偷偷結

聽到她說這句話我很開心  表示她心裡也很在意我的 (心花朵朵開) 

 

我很想要catch up所有姐妹們的所有的一切  這樣好像很貪心 

看著她們常常約出去吃飯我很羨慕  這是很好catch up的機會

可是我人在美國又一年才回去一次  要怎麼樣catch up呢?  唉唉

好吧~ 那我2008新年新希望就是要我自己多花點心思常常寫信給她們吧   

 

哇~ 這件事怎麼講這麼長阿 

再來講第二件事

就是我很開心2007是我們Sunrise 16th大家認識十周年耶

不過....  啊女生咧?  女生都跑到哪裡去了?

怡蕙 百雅 馨晴 佳育.... 都不見了

原本有可能會出現的兩個女生現在也都不可能會出現了 (囧)

唉唉唉~

其實我一直很遺憾  為什麼別屆的女生都可以很好啊?

都怪我! 都怪我! 都怪我不會跟女生交朋友  我害羞  

但是人生有幾個十年呢?  有機會把她們都找回來吧!  :)

 

呀八里~  果然人老了就很需要朋友

而且會開始懷念起從前的時光

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啊啊啊~~~~~~~~~~~~~~~

 

還有今年碰到兩個機車鬼住我們家  這就不用多說了  哈

不過也要感謝他們

我覺得今年下半年我跟我男友感情有變比較好

大概是因為有共同的敵人吧  哈哈

新年新希望要我們感情變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