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搬進來了

哎呀哎呀  真不習慣

 

有一件事讓我不舒服

來這裡講一下好了  反正是我的地盤 

 

我放牙刷的地方是有一格一格的的容器

這樣牙刷可以乖乖站好 也可以放其他弄牙齒的東西

可是為什麼來我家住的人都要把他們的牙刷也放進去阿!?

這樣不是很不衛生嗎?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的時候有點不高興

害我一大早就心情不好 

 

我不太了解他們是怎麼想的耶

只是從這小地方  我開始擔心

會不會以後廚房的餐具什麼的也被他們拿去用阿?

 

其實之前也是有一件事讓我很OX@#*%&

他們跟我們借果汁機用

我也沒想太多就借他們用了 (那是新買的果汁機 才用一兩次而已)

結果拿回來的時候是油的  而且有蒜味很噁心

整個傻眼

果汁機不就是拿來打果汁嗎?

這樣我要怎麼打果汁喝阿?

如果是其他之後會被煮熟的東西就算了

但果汁打完就直接喝阿

他打那什麼奇怪的東西  誰知道有沒有生的東西阿

 

唉~ 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什麼奇怪的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