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幾天要有人搬進來住了

四個人住一間小小的two-bedroom apartment實在是有點擠

不過....朋友嘛....只能幫他們忙摟

 

我不喜歡跟別人一起住其實

畢竟很多生活習慣都不一樣

而且還四個人共用一間浴室

我從來沒有跟別人共用浴室過

不知道最後會怎樣!!??

 

這個周末把家裡全部rearrange

硬是把兩個房間的東西塞進一個房間裡

嗯  是有點困難

不過總算搞定

還是有點不習慣  房間有點太小

 

我想  之後我應該會每天在圖書館待到十一二點吧

我不喜歡有人在家的時候在家

我怕被打擾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關在房裡做自己的事

我不喜歡social

有人在就會偶爾要交談一下

為了避免這樣尷尬的情形發生

還是少待在家好了 

 

我實在是個怪人!

我認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