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初申請學校的資料投出去之後

回到台灣 一直到今天回到家前

我的心理一直有不踏實的感覺

因為GRE & TOEFL都考的不理想

總覺得

雖然我投了很多學校 但總都是好學校

應該是不會要我這個GRE考這麼爛的人吧

(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爛唷..有學校直接跟我說

"我們覺得考試成績頗為重要, 所以...SORRY")



在上個月接到三封拒絕信函之後

整個人就在開始盤算

如果真的都沒有學校要我的話 我要作什麼?

我想到要去念語文學校補強英文

或是在美國找工作

甚至不要呆在美國 回來台灣算了

也有想....

沒有學校要我 那我不是要今年年底再申請明年的秋季班

那我同學都碩士畢業了我才要開始唸碩士

要是我乖乖的一步一腳印 任命的畢業後直接在國內唸碩士

是不是對我自己比較好?

就不用浪費兩年的光陰

就可以早點有成就....



每次別人問我 "學校有結果了嗎?" "還要等多久阿?"

我總是回答 "還不知道耶" "大概快了吧, 三四月左右吧"

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樣子

其實心裡很虛 總覺得"大概不會有結果了吧"

雖然我想著出國唸書想了很久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好好準備

前幾天看著給給跟之瑋討論著AWA

心裡有更虛的感覺

會不會他們都申請到了 我還申請不到阿!!??



不過....現在這些都不重要了 XD

我今天收到University of Iowa的admission了

整個心安定下來了

真是太太太....太棒了 ^皿^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