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來臨, 終於要出國了,
我一直在逃避, 以為這樣子就不會到這一天,
可是它還是來了..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再次檢查著行李,
寶貝小猴子從中午就到家裡陪我,
我知道他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每天都失眠, 很累很累可是就是睡不著,
他捨不得我走, 我也捨不得離開..

到了機場, 礎跟彥寅來送我,
我還裝堅強地跟他們一起嘻嘻哈哈,
天知道我其實心裡很緊張,
馬上就要一個人去”闖蕩江湖”了 :P
要出關的時候, 跟爸媽擁抱,
才知道以前在機場看到那些哭的人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眼淚突然就嘩啦嘩啦地流了下來,
再轉過去看到小猴子, 就更停不住了, 眼淚就像瀑布一樣..
可是我愛面子,
有朋友在而且旁邊一堆陌生人,
不好意思一直哭一直哭, 硬是把眼淚停住,
堅強的跟大家說再見,
出了關還一直看著我的家人跟朋友,
看著父母跟小猴子哀傷的眼神,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直到轉了個彎看不到他們了,
眼淚才拼命流了下來,
再飛機起飛的那一段時間,
看著窗外越來越小的街景,
鼻頭又開始酸了..


==#==#==#==#==#==#==#==#==#==#==#==#==#==#==#==#==#


我到美國了

謝謝有到機場送我的礎跟彥寅
謝謝打電話祝我順風的廷桀 莉容 宇宣 喬

對了,
我坐飛機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幸運的事耶..
我本來買商務艙的機票,
在我要登機的時候,
華航的人突然跟我講說 "王小姐恭喜, 你可以升等到頭等艙"
我整個人是一個驚嚇,
呼~~頭等艙耶….從來沒想過的事,
一進去 哇~~只我有一個"小朋友"
我看起來就像偷跑進去的小鬼一樣!!

之後吃晚餐,
OH MY GOD!!
有牛排耶..是菲力牛排
還有前菜 麵包 莎拉 甜點什麼的
這一餐總共吃了一個多小時吧,
跟在一般外面吃的沒什麼不一樣,
真是有高級.

再來是睡覺,
椅子可以整個躺平耶,
睡起來感覺還滿舒服的, 一點都不像在睡椅子,
蓋的毯子也是真的那種厚毛毯,
還有個人盥洗包什麼的,
跟經濟艙真是差多了,
經濟艙擠的跟什麼一樣, 坐著腳都伸不直,
毛毯薄的跟紙一樣, 一點用都沒有.

有這種意外的經驗真是不錯,
坐到一輩子想都不敢想的頭等艙,
我也沒有遺憾了!!!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