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爽
 
常常用那種口氣對我講話
 
有需要這麼不耐煩嗎?
 
每次跟你說你都說沒有不耐煩
 
可是我聽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我知道有時候我是很笨
 
你講話也不需要這麼諷刺吧
 
每次聽你講那些話
 
有修養的我 都很想脫口而出 "X"
 
很想不爽的回你話
 
又不想把氣氛搞的那麼僵 只好每次都忍在心裡
 
但是時間久了還是會想要爆發阿
 
而且這樣會很有壓力 會害怕跟你講話跟你相處
 
擔心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 又會引起你那種態度語氣
 
 
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過
 
這是目前為止我最無法忍受的地方
 
我不喜歡聽到那些諷刺的話語
 
我要怎麼跟你溝通呢?
 
 
像今天 我找不到鑰匙
 
找了半天 最後在包包裡我平常不會碰的側袋裡找到
 
在找鑰匙的時候 你說"你怎麼鑰匙不放在包包裡 亂擺到哪裡去了?"
 
找到鑰匙之後 你說"妳剛不是找過包包了嗎?
         找東西就是要連平常不會碰的地方都要找阿
         那你剛在找什麼?
         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笨的人"
 
聽了心裡超不爽的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你胃痛不舒服才會這種語氣 (應該是吧...sigh)
 
鑰匙找不到我心裡已經很急了 (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 還要聽你那種話
 
後來鑰匙找到 心裡鬆了一口氣 有種"找到就好"的感覺
 
卻又要聽你的教訓
 
 
明天要期中考很煩耶 每天都要聽你唸 你唸得都不煩嗎?
 
害我現在沒有心情唸書
 
每天好心情都要被你搞糟 煩
 
--
→ hsin 推:圈叉點... 整夜沒睡 但是也沒唸書 現在要出門考試了
→ hsin 推:精神不好考試 豈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的 >_<
→ hsin 推:還好今天考試的時候精神不錯 要不然我會氣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