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還是會隨他起伏,
 
偶爾想聽聽他的聲音而打電話給他,
 
每次都要想理由想破頭, :P
 
有時候…他的聲音很溫柔,講完電話我的心情就很好,
 
有時候…他的聲音很冷淡,我就會開始鬱卒,想到底是為什麼他要冷淡。
 
我已經讓自己不要常常想他了,
 
也試著讓自己不要隨他起伏,
 
好難喔。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
 
整天開著跟他的MSN對話視窗,
 
客廳看電視看到廣告,就會衝進房間看他有沒有跟我講話,
 
有時候又想跟他講些什麼,又要抑制自己想跟他講話的慾望,
 
怕跟他講話講個兩三句就冷掉了,還是不要講比較不尷尬;
 
有的時候看電視或看書看一看,就開始想起我們之間的一切,
 
這時候就必須要跟自己說:不行,不能想他,不要再想了,
 
克制自己不要想他的結果是……
 
整天想的都還是他!
 
 
現在好多了,不會整天看著電腦期待他跟我講話,
 
不會24小時想著他,
 
不會再期待我們之間一定要有什麼樣的結果,
 
雖然還是會常常夢到他,夢中的我們就像以前一樣,
 
雖然如果他回頭我還是會接受他,
 
雖然我還是選擇繼續默默愛他,
 
但是我不會想說一定要他回來愛我。
 
 
我選擇的是不給他壓力的愛,
 
我還是可以幫他做很多事,
 
他可以選擇去愛別人,
 
我還是愛他,就像以前一樣,
 
這樣,我比較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