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把自己赤裸裸的呈現在別人面前,
 
我會防備,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以前的我,
 
單純地敞開心胸對待朋友,換來的卻是一身傷,
 
現在,表面上好像朋友很多,
 
但是能交心的又有幾個呢?
 
我希望被了解,卻又害怕被了解,真的很矛盾。
 
我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的傷我的痛,
 
卻也擔心自己有些行為舉止或是想法,
 
當別人知道之後會覺得…怎麼跟想像中的我差這麼多,
 
因而在暗地裡想些什麼或講些什麼,
 
所以我無法在別人面前做我自己,我放不開。
 
 
我好想要有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好想要有很了解我的朋友,
 
他們…都到哪裡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