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的

因為食物是訂很難吃的餐廳  

但後來又想說  平常很少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了

 

除了吃飯以外還有抽獎跟交換禮物

抽獎的獎品有: 冷氣. 室內運動腳踏車. 增濕機.
              還有Wal-Mart的Gift Card ($30. $20. $10)

當然.. 前三項都不是新的  是好心人捐出來的

而且說真的, 最實際的應該是gift card吧

我一心就只想抽到gift card, 其他拿回家也沒用

其實人那麼多, 獎品才這幾樣, 抽到的機會也不大

我又是每次抽獎都不會被抽到的, 我根本沒有覺得我會被抽到

 

結果... 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聽到   C a t h e r i n e !

歐歐~ 是我嗎?  我有沒有聽錯!?

是我耶是我耶! 我被抽到$20 gift card!!  真開心

後來又聽到  Howard!  歐~ 我男友被抽到室內運動腳踏車!

我的媽呀~ 我們也太幸運的吧!!!

不過因為腳踏車實在太重而且帶回家太占位  所以就捐出去囉 :)

 

一定是因為前一天看到一隻超大老鷹的關係!!

我想今年我們應該會很幸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