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小氣

可我也不願意這樣啊  

 

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是一開始就跟跟別人合住

現在是這原本是我的家 然後借別人住幾個月

他們搬走之後 這還是我的家啊

所以才會比較挑剔吧

 

原本就知道她很喜歡煮東西 可沒想到這麼誇張

醒著的時間 可以有四分之三都在廚房

晚上我都準備要睡覺了 她還在廚房不知道在搞什麼  

而且也沒想到 喜歡煮東西的人 廚房竟然不會弄乾淨

之前還說 我家乾淨到有點誇張!?

是這樣嗎? 

 

除了乾淨還有另一個問題

她超愛用什麼Foxy抓一些有的沒的來看

只要她一用Foxy 我就不要想用網路了

我每天也只有晚上會在家

回到家後想放鬆 看看台灣的新聞 現在都不行了

每次看都一直LAG到想砸電腦

而且她自己也知道她用那個抓東西網路會一直斷掉

怎麼都不會替別人想想呢?

我又不是每天一整天都在家

不會白天沒人的時候抓嗎?

 

我們也有婉轉的跟他們說網路會一直斷掉

他回說 對呀 不知道為什麼? 這家網路公司的網路好像不好

(屁咧! 還不是因為你女朋友一直抓東西!)

還說 我女朋友會上網抓些東西 會影響到你們上網嗎?

我們說當然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的啊!

想說這樣他們應該知道了吧 又不是笨蛋

結果還是一樣!

其實也是很不好意思一直跟他們說哪裡不要怎樣 哪裡要怎樣做

他們應該會很不爽覺得我們規定很多吧

畢竟他們也付一半房租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受不了

才兩個禮拜耶

還有三個半月要怎麼過下去?

唉~

 

可我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想

他們雖然付一半房租 可這房子最終還是我們要住的啊

而且說真的 我也不缺那一半的房租 因為我本來就應該要付那筆錢的

只是幫他們借他們住四個月

但很擔心他女友會覺得為什麼我們要規定這麼多

又不是只有我們在付房租 他們也出了一半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