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are you guys doing?

I miss you so much!!

你.. 就是你...  有看我網誌的你&沒看我網誌的你...




今天是情人節耶~~      我好想念你們大家,

其實常常心裡都會想.. 你們現在好不好, 你們都在做些什麼?

可是我就是缺少那麼一點點行動力,

想要偶爾跟你們聊聊天, 講講最近發生些什麼事,

都因為時差... 我有空的時候台灣都已經三更半夜 要不就是一大早,

能聊的時間不多, 所以就會作罷...

但其實我心裡還是都很掛念在台灣的大家的!!

平常我都是利用有空的時間看看大家的版兒&BLOG,

才能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在台灣...  想怎麼約出來聚聚聊天都行, 想怎麼打電話都行..

現在真後悔自己沒有好好把握那時候的時間多跟大夥兒聚聚




有空多來留言跟我說說近況吧!

雖然我可能過陣子會比較沒空,

但我還是會利用時間上來看看, 跟大家聊聊天的 

想你/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