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還是在意你

看到這有關你的東西  又開始想起你的一切

雖然現在腦中浮現的只有傷心的事

那些從前的快樂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你好像總是習慣在你覺得空虛的時候  對別人溫柔

其實是想要得到別人的注意別人的溫柔吧你

這樣的你讓我覺得  很賤

爽的時候就來說說好話曖昧的話  不爽的時候就消失

身邊的她離開了  就回頭找人安慰自己寂寞的心靈

你以為自己真的那麼好嗎  女人一定會等你等一輩子嗎

只是你剛好都遇到沒見過世面的笨女人而已  笨女人也會長大的!!



事實上你是個很賤的人

要對你欲擒故縱你才會放不開



你跟他怎麼會這麼像

分手了之後回頭對前女友說 "謝謝"

這謝謝到底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愛我這麼久?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謝謝你原諒我?

我不懂..  為什麼要說這句謝謝

說了謝謝會改變什麼嗎?  不會呀

還有說什麼虧欠很多  說這些都是多餘的

心都已經傷痕累累了  不會再復原了



她離開你..  你就開始回頭問我麼時候會畢業? 想不想要你等我?

還買了國際電話卡打電話給我  以前求你你都不想打  = =

就像她說的  我已經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早就不會想起你

我身邊有個這麼好的人  我幹麻要你的承諾  你也別再想給我什麼承諾



原來她也知道我們後來發生的事

她說你只是去追求你的幸福而已  你沒有錯

是嗎?  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這不是吧!!  這只是你膽小懦弱 害怕孤單寂寞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所以你才會在她離開你之後回頭找我

這樣的男人  怎麼可以靠得住



都幾歲的人了還在說這種話

我還是個孩子  所以寧願選擇逃避

總是說  為什麼我的感情都這麼不順

真的很不成熟耶你

這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吧



我恨你嗎?  我不知道... 什麼是恨??



當然  也還是希望你過的好  希望你長大

不要再讓別的女生傷心了

有時候想想  或許有個人讓你傷透心一次你就會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