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左右 要開車去學校接Howard

急急忙忙出門 還邊整理東西

一出家門 奇怪 怎麼下雨了

定下神來才發現 下雪耶

好大的雪 地上已經積厚厚一層雪了 @@"

天知道我從來沒有下雪開過車

沒關係..慢慢開應該OK吧

我就以時速20 miles開到學校去 還好都沒有發生什麼事



回程就換Howard開了

一個大轉彎 車子好像滑了一下 還好沒事

快要到家的時候停了個紅燈 剛好有個小斜坡

綠燈時看前面的車子爬不上去 輪胎打滑 等到他開走又紅燈了

我一直在笑他 "媽呀 有這麼誇張嗎?"

Howard也說 "應該是他的車子太爛了吧"

換我們要開走的時候....

天啊 剛剛那真的不誇張耶

我們也動不了 打滑 也搞了一整個綠燈才開走



太恐怖了

還好不是我自己一個人開車的時候遇到這種情形

要不然我會嚇死吧

這晚的雪真的很大

早上起床 屋外真的變成白色世界了

好美

可惜我趕著上學 再加上相機沒電了

要不然就拍下來做紀念 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不過以後應該會厭倦下雪吧 XD



早上看著路上開著的車子都很想笑

每台車都只有前後的玻璃不是白的

看起來很像帶著白色的高帽子 還有白色的鬍子

每台車都變可愛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