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月十二日,是我二十三歲生日…我想這是二十三年來最不快樂的生日吧!其實一點都沒有想過生日
的感覺,只是會期待,有什麼特別的人會做什麼特別一點的事,如此而已。

朋友真的很少,看著MSN上幾十個好友,有哪些是我真的能夠交心談心的?應該用一隻手可以數得完吧,也
許用一隻手數都太奢侈。眼看著過了十二點,從十一日步入十二日,我在期待著會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結果並沒有,第一個跟我說的人竟然是很久沒聯絡的學弟,很有心…真的很有心…

也許我不該奢求,因為我也很少這樣對朋友,我不太懂得對朋友表現我的關心,我只會默默關心,只要知道
他們最近過的如何就好了,我也常常明明知道誰的生日,但是在生日當天我會不好意思對他說生日快樂。可
是我以前會的啊,我以前都會記得要說生日快樂的,為什麼沒有人把我放在心上呢?

有時候很羨慕別人,可以交到這麼多同性的知心好友,為什麼我不行,我真的很想有一堆好姐妹,可以談談
天喝喝下午茶逛逛街什麼的,做一些”女生做的事”。但是我總是交不到很好很好的女性朋友,總是遇到那
些在我面前跟背後不一樣的女生,我對朋友都敞開胸懷全部付出,毫不隱瞞,為什麼結果都是一樣,都是要
受傷害?

或許是以前受過傷害,表面上好像忘記了,潛意識裡還是在意的。曾經也有我自己付出很多的朋友,但是人
家並不在乎,出去要幹麻不會想到我,談心也不會想到我,最後還被狠狠背叛。是我對朋友的方式不對嗎?



P.S. 好啦,今天唯一快樂的事就是跟小猴子通了電話,聊得頗愉快,雖然我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